Tuesday 30 October 2007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codes, glitter graphics


我好像不能继续走下去了。。。

我没有力气了。。。

我没有勇气了。。。

一瓶一瓶的希望,

原本是我生命的水。。。









却也没有了。。。

在过去这阵子都用完了。。。

还是。。。我根本没有去仓库里拿出来?

还是。。。我都忘了缴水费?

我忘了。。。

我被罚了。。。是吗?







我都不是什么快乐小天使嘛。。。






打着喷嚏。。。想着。。。


一定是被谁诅咒吧?那个人一定很恨我。。。


想想。。。我做错的东西也太多了。。。所以才会在这里嘛。。。


对不起的人太多了。。。我没办法记起。。。


只在唯一的曙光下,不断的祈祷。。。








我不能有任何请求。。。我不值得。。。


唯一的,我只能请求宽恕。。。


虽然如此。。。我还是担心宽恕会让我又忘了之前的教训。。。


看着唯一的曙光。。。我不会忘记了。。。

No comments: